观察这个世界,一只眼睛足够了,另一只,则用来多看看自己

© 奶茶君笙
Powered by LOFTER

【R1SE】他们的他们(3)

来啦老茶!(๑>؂<๑)



你们可爱又帅气,美丽又潇洒的奶茶小胖友上线。



性感奶茶,在线码字(⑉°з°)-♡



依然是卑微求评论的一天。


有些小可爱私信跟我说姚老师戏份会不会太多。


毕竟要体谅一下单身狗嘛【doge】

——————————————————

9.【持之以恒】

酒精会使人心跳加速。


这是他的小粤哥告诉他的。


自诩千杯不醉的夏之光对此不以为然。



直到他遇到了陆思恒。



原来,这就是心跳加速的感觉。



看他一眸一笑,一颦一动。看他开心时微微弯着的眼睛,听他用南方人独有的软软糯糯的语调撒娇,闻他信息素爆发的时候清香的白兰地味道。



夏之光感觉自己的心脏被狠狠的击中了。



原来小粤哥在那个时候就算到自己会遇到一杯让自己心跳加速的酒啊。


(阿粤:不我只是知道陆思恒的信息素并且我很确定你们会在一起才这么说的。)

10.【冲上昀潇】

冲上昀潇一会儿走图片,你们不催我可能就忘了,倒着看,你们懂得。

11.【南以颜喻】【高山原也】

某个无奇不有的清早,安静的别墅里只有张颜齐一个人起了床,他叼着饼干,走进他们房间掀开被子把周震南提了起来。


“哎呦,脏颜切里过憨批,大早上发什么神经啊”周震南揉着眼睛,对张颜齐这种不让人好好睡觉的行为表示不满。



“猪震lan起kuang喽,gai不起来我就把全世界的香菜地都搬来喽”


“什么?香菜地?脏颜切你好恶毒一男的哦”周震南一下子从床上蹦了起来,急急忙忙下地穿上拖鞋就想往也哥那里跑。


“南哥你等一下,朗哥他……”张颜齐吓得饼干都从嘴里掉了出来,想要拦住周震南的脚步。



但是真的没想到南南腿不长(bushi)跑的到不慢。



转眼间周震南就按下了高山原也宿舍的门把手……


















“雅妈脏颜切他欺负哇哦……我不是我没有我什么都没看到你们继续朗哥对不起对不起张颜齐辣过憨批叫我那我先走了!”说完这堆话周震南就干净利索的关上了门,脸色潮红的扶着胸口大喘气。





在旁边观看了全过程的张颜齐表示,幸好他家小朋友Rap功底不错,不然一口气说完这段话还有点难。




这一整天周震南就在接受着来自朗哥的幽怨眼神和也哥的威胁眼神以及张颜齐的宠溺眼神中度过了。



怎么说,真的是无奇不有。



11.【让你吹牛】【彬承临下】

今天余彬和余承恩提着大包小包的零食来到了这个热闹非凡的别墅。


不出意料接待他们的人是姚老师。


毕竟其他小情侣没什么时间。


他们倒也没急着走,和小琛哥闲聊了几句后就在沙发上坐着,眼神就没离开过让你吹牛的宿舍。




另外提一嘴,这两个人的手从进来就没松开过。



感觉自己莫名其妙又被塞了一把狗粮的姚老师叹了口气。



刚起身准备要走,就看到赵让搭着牛超的肩从宿舍有说有笑的走了出来。



有眼力见的姚老师为了不打扰小情侣腻歪立刻走到十米开外。



突然,就在这时身后发出一声响声。



“承恩,两百”余彬笑眯眯的看着余承恩,摊开手掌。



“什么两百啊?”好奇心比求生欲更强的姚老师溜回了赵让旁边。



“我们来之前打了个赌,猜超哥是A是O,猜错的那个人要给猜对的那个人两百块”余彬得瑟的笑了笑,无视了牛超向他投来的鄙视的眼神。



“你猜的是?”



“不是都说越像A的人越是O嘛,所以我就说超哥是O啊,而且,让你吹牛让你吹牛,前面的不是一般都是A吗”



“南以颜喻不是啊……”姚老师挠了挠头,重点完全跑偏。





“南以颜喻是!!!!”三楼的周震南不满的大吼道




“是吗南南,我让你看看谁是”




“诶不是……唔……”




“得,又凉一个”姚琛翻了个白眼,大声对二楼的助理姐姐喊“把刚刚凉了的周震南那屋的隔音开开!”





“怎么又是他们!现在的年轻人都不知道节制一点吗!”




“姐姐你别这么说,他们隔壁高山原也开隔音的时候也不少。”





“所以超哥你真的是O嘛?”余承恩不死心的看着牛超。




“我是A啊,所以你不用给他转账了”




刚刚还在得瑟的余彬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反转闪了腰,一下子泄了气。



“说好的让你吹牛呢!”

评论 ( 9 )
热度 ( 109 )